Monday, September 3, 2007

离别

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一个地离去,心,绞痛着。望着他们的背影渐渐远去,婉如手中的沙粒,渐渐地从指缝中流去。想紧紧捉住,可无能为力。每每欢笑后的泪水有谁知道?孤单无奈时的哭泣,往往都在角落独自释放。我讨厌离别。我讨厌无能为力的感觉。
一生中,我们都经历无数的离别。离开自己所爱的家人,朋友,甚至自己爱的人。成长后的自己,很害怕付出爱,惧怕离别。我开始觉得,爱很痛,很无能为力。原来,人永远都会离我而去。心。开始冷了,硬了,孤单了。原来,孤单寂寞不是来自于外面,而是我的内心。
最近,喜欢上阿杜的离别。从仅听到它的音乐就喜欢了它。很记得那首歌的歌词:
嘿嘿嘿嘿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都早已经破灭
我和你要离别            离别
以前,我常听Air Supply Goodbye。那首歌,描述一个男生爱着一个女生,可他们无法在一起。为了那女的快乐,那男生决定放手。不是因为我喜欢它,而是,它是我喜欢的人喜欢的歌。回想起从前,一阵莫名的感慨涌上心头。好后悔曾做过的事,想弥补,可我知道,我得往前走。
失去了的,就让它随风而去,明天,依然灿烂美丽。
我感谢,因神在我痛苦无奈伤心的时候拯救了我。当我被世界弃时祂说我是祂的儿女。祂让我的心,有了归宿。我不再害怕,彷徨,因我知道,无论我是谁,有多脏,祂爱我,仅因我是我。
离别,依然痛,依然伤,可是,我不害怕。因我知道,他们虽离开了我,可他们离开不了神,我的上帝,你的上帝,永远都会守着他们,永不离弃。
明天,意味着希望,梦想,永恒不变的爱。但愿,你我都会紧紧拥抱着这永恒的爱。

张淑芳
《绿祝》2007925

No of Visi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