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0, 2007

害群之马还是救命恩人?

有一个画家受佣在高墙上作画,他请了一个助手,搭了鹰架,画上轮廊线条,涂上颜料。那片艺术墙终于一步一步完成。有一天,画家停笔,从各个不同角度观察这画。为了能观看全画的构图,画家从鹰架上向后移步,以窥全景。
忽然那助手提起颜料桶,摔向墙壁,毁了画家心血杰作。画家见状大怒,走向前抡拳准备呕击助手。只见助手指指鹰架边缘说:“再退一步就粉身碎骨。”画家始知助手救了他一命。
默想:
有时候,我们觉得身边发生的某些事情使我们的生活变得一团糟。而你有没有发现自己最常问:“为什么这样?”,“为什么那样?”有时候,我们太注重我们看到最后的结果,但却没有试着去想想过程中学习到什么。每件事的发生一定有上帝的原意,试着去了解吧!从另一个角度看事情,你会发现你的生活,其实并没有 你想像的糟!愿神赐福于大家!

《绿祝》2007925

No of Visi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