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8, 2007

时间不够用??

求你使我们早早饱得你的慈爱,好叫我们一生一世欢呼喜乐。”(诗9014

当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,我才刚“小病痊愈,真感谢主!在病痛中还能思想主的话语,将我所默想的,一一写下与人分享。
记得在我年幼的时候,常自问:“为什么我这么早成为基督徒?为什么不是在死前的一秒钟得救,马上可以上天堂?”那时还未曾真正经历主的圣爱恩典,因此不能明白其中的奥妙、关键所在。
我时常问人说:“你是基督徒吗?你愿不愿意到礼拜堂做礼拜?”他们(尤其是大学生)常回答说:“愿意、不过很忙,没有时间!”我感到很好笑,他使用时间而他却说没有时间,为什么没有时间?太忙了?!为什么不把礼拜也排在你忙碌的节目表里面?你要等到你有时间,就是病重的时候,神才有份吗?因为你先把生命之道看做一文不值,所以不肯分一点时间来思想人生的价值、意义、生死问题。你根本不肯严肃地看人生,所以你用忙碌填满你的时间,把你的时间交给忙碌,这是今天多少人所过的生活。请问你也是这样吗?
青年人总是说:“主啊!迟一点再说吧!”反正,年轻的时候信耶稣得救了,或者年老临终前信耶稣得救,都是一样的,何苦早早信呢?若一生苦得要命,不如迟迟心。况且天堂也没有等级的差别,所以现在犯罪吧!犯罪吧!今天,许多人抱着这样的心,要等到老了才信神。这种想法实在是错误。信主的人不但不会痛苦,反而感到很喜乐。基督教是乐观、积极的信仰,而不是消极的。一个没有真正了解信仰的人,是没有办法体会到信仰的乐趣。他会认为做礼拜是神浪费他的时间,直到等到重生得救时,他才知道,他一生一世都在浪费神给他的时间,到时他才认为他信主太迟了。
一个人没有得救以前,他认为犯罪是他的自由和权利。真正得救以后才知道在犯罪中是出卖自己,走上自杀的道路。试问基督徒中间有谁是信了耶稣以后,懊悔太早信的?相反的,有谁是信耶稣以后,嫌自己信得太迟的?感谢主,没有人是后悔太早信主的。
不要等到明天!今天,不是教会需要你,要讨好你,所以请你来做礼拜。那些基督徒请你来做礼拜,不是他们时间太多。他们也忙,他们因为自己得到神的恩典太多,分时间给你们,从忙碌中愿意请你做礼拜,因为他知道你有宝贵的灵魂。神不需要你,是你需要神;教会不需要你,是我需要教会。我已经沉睡到一个死在罪恶中的状况,所以神差遣人来苏醒我。请问你是否愿意藉着主耶稣基督而来神的面前来,在祂里面,才能找到整个生命的价值和意义,一生中活在与祂的关系里。你肯吗?愿你回答那爱你的主。

邹泉源
《绿祝》2007925

No of Visi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