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0, 2009

编者的话


在新学期的开始,你在新的一年里有何展望呢?有的大专生已立定目标;有的才刚刚调整心情去上课;有者则在搞不懂的状况下开始他们的学业。然而,身为基督徒的大专生应当怎样行事呢?但愿大家能从圣经中撷取道理,奉圣经为生活及思想的圭臬,经上说:不要作糊涂人,要明白神的旨意如何。”(弗617)。盼望大家都向着标杆直跑,遵循神的旨意并为神的国度而奋斗,日后在天国里便能得着那美丽及尊贵的冠冕!
在新的一个学期里,我们有新的方向。之前经过委员会的一番慎重考量后,《绿祝》已正式改头换面,取名为《学主》。为什么称此刊物为《学主》呢?其一,这是一个让大专生归到主前的管道。身为大专生,我们应以圣经为我们生活的标准及。其二,是要让基督徒学习像主,效法基督。以下是我们的架构图和标志:
 

 
在圣经上标明的“学主”就是这刊物的新名,代表我们要学习主的话语。十字架摆在前面则代表只有透过主耶稣基督的死和复活,我们才能得到救恩。透过耶稣基督,我们才能坦然无惧地来到上帝面前。而基督也是道(logos)的本体,是所有的文字语言及智慧的源头。因此,我们引用约翰福音146为我们的主题经文。
 
《学主》一月份刊200918

No of Visi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