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3, 2008

梦想

2007年的IK生活营得主题是:“寻找道路”(Path Finder)。这个三天两夜的生活营是在波德申,相信参与此生活营的人都认识了不少朋友,本人也是。因发现在IK还有许多新面孔,都是在外租房住的。由于不同院校,平时我们当然是不曾见过面了。

这次的生活营真得很好玩。与我上次去过得很不一样。虽然彼此语言不一,但,见到还是会打个招呼的。我发现也看到了很多新事物,不断的成长。

这是我料想不及的,因我本来并没打算要参与这一次的生活營。

但是,这个大部分以基督徒为主的生活营,好像是我第二次去过的最大型的。第一次是在去年的IK生活营。其实,这是我其中一个梦想,能够认识更多的基督徒。

在这生活营的信息分享中,讲员以创新的手法进行。一些活动让我们发现,什么东西是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,一定要保持醒觉心。她带领我们找回自己的梦想,是遥不可及的。她也带领我们去思想什么事是在我们人生中最具挑战性的。透过一些活动让我们看见不可能发生的事是能够发生的。就像神应许亚伯拉罕的一样,必定成 就。但是我看到的并非如此而已。

我想弄清一件事:人的需求是永无止息的。这世上的每个人都在满足自己的欲望,我曾经也是。这不是说,要因为失去或 遗憾而感到难过,信主的人理应不凡事操心,要求,因神必赐给我们。神是大能的,无所不知的,难道他不懂,不会吗?既然我们已得着永生,我们所追求的已成虚 空。所以,我们做任何事,都应该有停下来的时候,因为我们是客旅的,是寄居的,乃是想念那更美好的天家。

每个人已来到自己的终点,自认识主以后。可是,我们在世间还有主给我们的使命。但也不能被着世间的一切影响。

我曾经不断的追求,希望事事顺心,希望会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,会有个好家庭,回赚很多的钱。但是,信主后,我不必追求了,因主必赐给我,而以赐给我最好的:“永生”。

这是我发现和体会的一大奇妙事,也让我看清与接受很多。但我不应就这么知足,而是继续聆听神对我说的话。我相信是圣灵在我身上运行着,因这些都不是过去我能看到的,并且,我与主的关系更密切了,感谢主。

希望主继续带领,我深信我必定能战胜我的软弱。

维彬

《绿祝》20081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 of Visi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