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, 2007

是爱,让我改变

刚开始投稿给《绿祝》时,我的确不知要写些什么?要写些见证感恩、圣经的教导、还是什么但最重要的是要怎样给上帝贡献一篇好文章呢?我想起了要写一篇能感动读者能有所得着的题材。最后,我终于提起笔来,决定写我个人的真人真事,因为这是上帝为我写下在我生命力的独特故事,因上帝在每个人身上都有不同的作为。
在我未信主前,我是个很自私和自以为是的人。每当我做错事后,都不肯认罪悔改,更会说谎逃避责任。以前我一直认为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社会,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世界。凡是都要靠自己,只要自己有权有钱有势,就可为所欲为。而自己就变世界化了,不断追求金钱和名利,让自己的心便刚硬了,变得无情。回想起,这是多么的可悲的啊!
直到我认识主耶稣,才知道我错了。我找到了一个隐秘处、避难所。在这里我不需要在伪装自己,因为我累透时,我可安静在主怀抱里。谢谢袮主耶稣基督!我深知袮是爱我们的神,为我们的罪被钉在十字架上,救赎我们,担当了我们的罪,用保血洗净了我们一切不义,叫我们罪人得救,不至灭亡,反得永生。如此伟大的救恩原是神的救赎计划。若你有翻阅过圣经,你必清楚神爱世人,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。这是何等大的牺牲啊!耶稣的死也带给世人永生的盼望,因为耶稣基督死后三天复活了。
我曾听过一句很有意义的话:“若在人生中跌倒能让一个人认识上帝,那跌倒的痛楚是值得的”。是否想过为什么喜乐在英文里“JOY”呢?首先,你要先爱耶稣(J-Jesus);然后你要懂得爱别人(O-Others);最后才是你爱自己(Y-You)。人往往把自己排在第一位,不去了解别人的痛苦,只一味想着自己所面对的问题而烦恼。我们若学会去关心别人,才会发现自己的问题比其别人的困难只不过是芝麻绿豆的事。小巫见大巫,我们那时就知道喜乐临到,就会感恩并帮助有需要的人。
所谓施比受更为有福,因为有福有能力的人才能给予施舍。我们这个信仰是强调爱,中心思想也是爱。爱是从神而来!愿你们福杯满溢,神赐福于你,耶稣爱你!
杨汶杰
《绿祝》2007721

No of Visi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