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4, 2007

大学生活???

在大学生活中,每当我遇到困难,尤其是在考试前夕,第一件事便是祷告,希望从新得着力量面对一切。日子过得真快,转眼间又是新的一个学期了,又有新的烦恼了。
我承认,我是个容易操心的人,每当遇到问题,可说是我头发多白几根的时候了。哈!真拿自己没办法。就算是打电动火车,我也会烦闷,一直担心自身的安全。不但如此,还担心身上的钱财,重要的物品会否被打枪。因为很少回家的关系,对于打电动火车并不很习惯,所以会担心LRT还是Komuter,到哪里才要下站。考试时也一样,由于在大学的一切费用都是贷款的,担心会考不好。结果,压力更是双倍,贷款被没收后还得赔偿,到最后前途一片黯谈… …
大家猜猜我有许多烦恼时会怎么做?睡觉?听歌?洗澡??都错了,而是将一切的重担交托给神,将心中有说不出的愁苦问神倾诉,并打开圣经,领受神的话语。我还会去每个星期四大学里的基督徒团契小组,不仅来赞美神,也一起诉说心事,一起互相勉励,很是温暖。
现在的日子也没差别,多了很多的assignment,再加上我在这学期里拿多了一科,压力蛮多的。无论如何,我不害怕,因为,前面的路,我知道,神在祝福着。
郑维彬
《绿祝》200738

No of Visi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