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9, 2007

你找到你的蜗牛了吗?


上帝给我一个任务,叫我牵一只蜗牛去散步。蜗牛尽力地爬,每次总是那么一点点。我催它,我唬它,我责备它,蜗牛用抱歉的眼光看我,仿佛对我说:“人家已经尽力全力!”,但还是往前爬。“上帝啊!为什么叫我牵蜗牛散步?”天上一片宁静。算了吧!反正上帝不管了,我还管什么?正当我在剩闷气时……咦?我闻到花香,原来这边有花园。我感到有微风吹来,原来夜里的风这么温柔。慢着,我听到虫鸣,我看到满天的星斗多亮丽。咦?以前怎么没这些体会?我忽然想起来了,莫非是我弄错了?原来上帝叫蜗牛牵我去散步。你多久没去散步呢?偶尔出去散散步吧!



《绿祝》200738

No of Visi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