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1, 2007

人生的好消息

上帝爱你,并且愿意你亲自认识他并经历他的爱。可是,人因为有罪,使我们与上帝的爱隔绝,所以无法认识上帝并经历上帝的爱以及上帝为他人生命的计划。但,主耶稣基督来到这个世上,亲自担当我们应受的咒诅与刑罚,在十字架上担当了世人世人的罪孽,使我们可以认识上帝并经历他的爱。经上说:人心里相信,就可以称义;口里承认,就可以得救。(罗1010
决志认罪祷告:
“上帝呀,我承认我是一个罪人。我相信唯有藉着主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承担了我一切罪过。感谢你如此爱我,并赦免了我的罪。我愿意更加认识你,并遵照你的心意而活。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,阿门!”

《绿祝》200738

No of Visi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