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《2012》讲座会

日前:星期四 (2 24日)
时间: 7:30pm - 10:30pm
地点:DKP1 (Fakulti Pertanian 1) 图书馆后面
讲员简介:萧帝佑牧师(博士)
马来西亚神学院讲师及研究 部主任
汝来卫理公会主理牧师

活动:当天将会有公开问答时间

详情:
明年就是2012了!会否是如电影般,将有天崩地裂洪水泛滥的地球世界末日吗?若是真的如此,活在当下的人你会怎样渡过你假设人生生命中的最后一年?不必读书工作,整天吃喝玩乐欢天喜地? 告诉你如果人人都这样想,后果是世界会失去秩序而大乱!当然聪明理智的人不难会想到2012仅不过是部商业制作搞噱头, 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实属巧合!那么问题就是古玛雅文明末世预言会不会是真的?有何根据可靠吗?因此,我们博特拉大学基督徒中文团契邀请了马来西亚神学院 的讲师及研究部主任萧帝佑牧师为我们讲解揭开末世论之谜!让有好奇兴趣者可以来到了解基督教观念中的世界末日,从圣经看末世论!欢迎大家不管你是什么宗教 信徒,都别尴尬带朋友一起出席我们难得的讲座会。让我们一起来探讨生命的意义,并反省如何拯救世界人!

请踊跃出席!

No of Visitors